close

早餐店的早餐都吃膩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好麻煩
每次都要煩惱隔天的早餐


吃漢堡吃到都快有漢堡臉了

誇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許乃中說我天天都喝一樣的水

好吧那我明天換個牌子好了zZzZ

說實在話7-11出的水便宜又大碗

1000ml才30

太便宜了實在


歷史課一直很想砍掉王筱的手zZzZ

每次都一直亂抱我想砍你手


卓宗良你是真的被騷到了是不是啦白目欸還給她抱


碼的逼

跟賴講話有人一直很吵哦

好險自然有人可以治他


雖然不太有效

haha

10:50剛好是數學課的途中

考英文

怎麼每次都英文先考?

雖然是比較可以拿分數的

但是看題目看到一度想要用猜的

多又長

寫完的時候原本想睡覺


後來還是放棄

太冷加上旁邊坐著我家北鼻

老天真是不客氣=)


中午還陪著紀敏婷她們去抬餐筒

因為今天根本沒換number&date

王八

原本跟賴兩手空空的去回來多了一筒


可不可以拜託一下某女生別這麼lazy?

too lazy哦女人


相信妳知道我在講妳

不過我不是嗆妳只是建議你

反正我怎麼說也沒用不是?

反正別這麼lazy就是了

男人不是傭人

雖然不是叫我抬但是叫別人抬也不太對吧?

總而言之就一個字

lazy

下午考自然

有59題我猜了53題

沒耐心寫

((大嘆

要睡覺還一直睡不著很北爛

在調鞋帶

太緊又太窄

很不蘇胡

今天考的國文寫的也不太順

題目有好些都看不太懂

這次分數會很低吧?


((大嘆

第八節下課跟北鼻鼻鼻去買東西

摁對那家雞排真的不太好吃

油膩膩頗噁

我應該選擇吃薯條才對zZzZ

今天的晚餐是雞排一份

要減肥了

=)

不過好開心你真的好可愛

喜翻



今天打的好沒內容
雖然平常就夠沒內容
今天算是一直填填填填內容
明天考作文祝我暢快如流


明天會比今天快樂
明天不會肚子痛
明天還要喝一杯珍奶
明天祝我睡覺順利
明天祝我不會想砍斷王筱的手
明天祝我會成功的讓賴對我的唇甘拜下風


晚安掰掰祝大家一切順利



戴雪兒-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也許你只是想我的依偎
可是你從沒 想過我的心 他只是想找個肩膀趕走疲憊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 一開始你就知道我會心碎

可是你依然, 假裝會為我流淚
可是baby, 我的心在也經不起你的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