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不

才剛出校門

就下雨

我還一直問陳暄到底要不要撐傘

:唉呀~隨便啦 只是雨越下越大滴    好多人在撐欸

:喔喔 好吧


走出校門的時候就下超大的


我猛在那邊鬼叫


呼呼

超爽的


活像神經病

XD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是很想大叫

哈哈

走到最後

我全身都濕了


鞋子也不例外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陳逸說不要買帆布鞋XD


因為他旁邊都有兩個洞

合起來四個洞 XD


他會漏水欸

哈哈

邊走水邊通

夠噁的

還泡到水溝水


噁死了

又好臭

差點死掉= =

開車的人都超沒良心

開他的


害我濕更快= =


摁哼= =

不錯!!!


((怒

好噁阿


腳泡再被水溝水洗過的鞋子4個小時

腳都快爛了吧

一回家第一就是先把鞋子給洗一洗


好噁= =


又好臭


暈死

洗完後

就去洗澡

我發現我的腳好白欸= =


該不會...


我腳的好細胞都被悶死了吧= =


欸欸欸


我可不想得癢癢腳欸


拜託阿~~


我可不要阿


這樣就沒臉見人了  

呼呼

該怎麼說呢

對雨天

有時候很愛

有時候卻很討厭

喜歡它的綿綿細雨

喜歡它的滴答聲響

喜歡它的浪漫惆悵感


討厭它的傾盆大雨

討厭它的大雷如媽祖出巡

討厭它的嘩啦嘩啦使低漥處的馬路積起一大灘水


摁摁= ˇ =


很明顯的

我不人當詩人


XD



呼呼

雨天


我愛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