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好冷
穿了長褲原本要穿外套結果拉鍊拉不上去只好放棄
早上每天都好幸運會遇到陳美瑄

這樣我才不會孤單的過馬路孤單的叫早餐然後聽不見有人叫我妹妹




這不是怪癖好嗎純粹是太孤單惹的禍

都孤單惹的禍阿

今天一直在思考

鮪魚cheese蛋堡到底是多少

是40還是45

最後雖然是給40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算了

今天如果真的給錯錢明天店員還是會跟我拿沒差吧?


PE在玩閉眼睛走操場

玩上癮了


還遇到北鼻


賴賴你的北鼻欸

((指

還一直要去找他

=))))))


腿太竹竿了實在

真懷疑你們兩個的關係

下課去量體重跟身高

一群人跟來zZzZ


出巡

haha


我瘦了我瘦了


從56瘦到52了


苗條哦

但是沒長高一樣168.0?

可能是因為常常駝背吧?

沒辦法因為我前面有大奶奶

大奶奶太重害我都會駝背

怎樣羨慕吧臭王筱

妳這超級小奶奶A____________A


中午抬餐筒又找不到了

每次都找不到

這次跟賴也以為都被抬光了所以回教室

後來才發現並沒有被抬光確實還有一筒

碼的逼誰寫侑芳的叫他去屎明明就大新

午休有睡著的樣子=)

好棒


今天理化課又在考試

好閒通通不會zZzZ

只抄題目不知道會不會又有50分=)

完全看不懂zZzZ

無望了

國文課又在寫91-93基測的成語

噢買尬很累

不過我字好漂亮


數學課好吵
數學老師脾氣真的很好


第八節上地理20班的人真的好寶


=)

好笑


下課跟良去買晚餐


有沒有幸福到


還看到一台INFINITI白色的跑車

噢買尬好帥


煞到了

今天晚餐吃檸檬雞海苔飯捲

越吃越難吃

吃到很想吐



明天又要考模擬考了

((大嘆


又要睡一天了嗎

好無聊的Thursday&Friday

去屎吧


明天會比今天冷冷冷
明天會比今天好好好
明天不會肚子痛阿阿想也知道

天氣真的又冷了誇張到


晚安掰掰



好個24片葉子飛走一片該怎麼辦

追回來?

我有點太浪漫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