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佩妏眼睛很紅哦
請問你是哭到紅的還是感冒引發結膜炎
很誇張哦你?


下車的時候你是在哭還是流鼻涕?

也很誇張哦

今天好窮只吃火腿三明治

今天買的水也好好喝

用吸的哈哈

很像小朋友

理化課在清理位子

太髒


王筱的書也很髒都是灰塵zZzZ

掃出一大堆灰塵歐買尬


家政被叫出去罵

碼的蕭文璟很北爛哦一直亂用

還搶我鞋帶要屎?

我都說我再買一條給你就好了還不要

這麼任性要屎?

你是幾歲

白目白爛兼白痴


你也很誇張懂嗎!!

還吵到被叫出去罵

早知道你就不會說對不起了乾脆讓我說

呿搞屁每次都我在說每次都我在讓你夠了!!!

去屎啦你煩屎明天又要跑一趟去買鞋帶

e04

=_______=

我要戒除髒話啦煩

有人很幼稚放心我絕對不會很care的你放一百個心

無聊

第四節考作文只有45分寫什麼整個很趕

什麼怪題目?

"運動場上的自信"

會不會太誇張越來越爛?

好吧這次是最後一次模擬考原諒你這個出題老師

整個寫的不太順因為我不懂運動

我連王建民是投球還是打球的都不知道

haha誇張吧


下午考試跟賴還有良去三樓放尿

噢買整個怎麼可以這麼清幽不過好亂

還有一個放尿的快要掉到地上去壞掉的


haha

誇張

數學都用猜的因為都不會寫haha

太笨


今天考的社會滿簡單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考很高耶

嘻嘻


下課的時候有親了一下

=)

不管不管明天還要再親一次




天天都要甜蜜蜜


良良我發現你鞋子了

破的很誇張

乖乖哦我發現了=)


放心吧 ((拍肩


話說今天升旗很盧

789根本都針對3年級

搞什麼搞什麼我們明明就很有活力好不好

就算沒有也是因為讀書阿幹麻這樣很盧欸


撞牆啦你站那什麼痞子樣還敢當生教

去屎去屎去屎


明天賴賴要等我親親


晚安掰掰大家

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太高調
明天要大大愉快
明天不會肚子痛阿當然



賴賴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