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班

有哪些男生最常聚在一起?


就那幾個嘛 ((指




就那幾個

話說

王<<白目一枚 說的話又不好笑 自己還以為很好笑 還以為自己家很有錢  有傭人阿!?  我看你媽不要當台傭就要偷笑了  哈哈 

其餘跳過


但是

有一個實在不得不說


因為我忍無可忍了

你你你

((指


老子沒指名誰阿!   不要又有事沒事來找我

真的!

為什麼?


為什麼老師一不在你就這樣

吃口臭糖


很帥嘛!?


上課吃

很帥嘛!?

你是異類嘛?


為什麼就你們幾個在吃

讓人感覺你們很大牌嘛!?


很怪欸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之前都好好的

你現在這樣


我真的很不喜歡


所以我才會越來越疏遠你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辦法!?


我跟你說也沒用吧!?


你聽的進去嘛?


算了吧

放你去飛喔!


開心吧!?


改回來吧


真的


我很不喜歡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