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今天每個人都雨人
今天從早上開始下雨到晚上吧
今天拔河輸了

好可惜


第一場還能撐


第二場就秒殺了


阿阿阿好可惜




今天國文課好無聊



寫考卷這樣


理化課老師一直看我



不知道看幾點的



今天的課都好無聊


今天科技

蕭不開心


=(


原本他站在我面前


想要去拉他臉叫他笑一個


後來還是放棄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轉換他的心情


只能站著看他不開心了


=(


雖然第八節有寫信給他叫他不要生氣了


但是那感覺不同


口頭上來說



信紙上來說


兩種感覺


誠意問題


態度問題


大大不同


今天回家


跟陳屁妏去買菜


哈哈


賢慧了她


原來在家都她煮飯



我今天才知道


haha


一直猶豫買什麼菜


我今天才知道說

原來菜真的有在貴


我的菜是肉


哈哈


菜很便宜阿

一把也才6塊8塊


便宜到爆炸


買一買這樣85








然後回家等她煮的晚餐


等了很久


肚子都餓到在cowbe了



她才珊珊來遲的打給我



碼的都快餓屎了


還自己帶碗去她家


((當然是只在附近 =)


她幫我盛出來


哈哈


偷渡


回家吃的時候


一直在猶豫吃了會不會拉屎


因為沒有半點湯


而且很乾


看起來又有點料太多



吃的時候


其實不太有味道


大致上OK


只是說


屎在肉


早知道不要買


吃素就好啦


哈哈



陳佩妏賢慧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