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好冷好冷好冷
好險我還沒有把之前穿體育服睡覺的習慣改掉
不然今天早上換衣服會抖


出門的時候還猶豫要不要圍圍巾


碼的真的瘋了


後來考慮到現在已經接近夏天了我圍葛屁


不然我一定會被當異類吧哈哈

真蠢


冷到讓我猶豫要不要圍圍巾


哈哈哈


母金魚還穿短的



炫哦

比我這隻金魚炫多了哈哈



今天理化課聽音樂


聽覺享受阿


enjoy到了


今天PE突然下雨


原本要拿iPOD出來聽

後來感覺有東西滴到手上


然後就下雨了


誇張


健康課看猩猩





碼的那隻公猩猩好像蕭文璟






今天下午不開心


因為有兩個一直傳信


我不開心




吃醋啦哈哈



Colbie Caillat的哥真得好好聽阿



今天在車上跟1w元女孩玩的真開心



你頭髮還真容易變成獅子


不用特別去燙啦



哈哈


我幫你隨便推一推就好了







今天沒去night market

好冷

不過我還是想吃お好み焼き




情有獨鍾阿

haha


大阪燒



Colbie Caillat-The Little Things

So back up back up take another chance
Don't you mess up mess up I don't wanna lose you
Wake up wake up this aint just a thing that you
Give up give up don't you say that I'd be
Better off better off, sleepin by myself and wonderin
If im better off better off, with out you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