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看著張茶複製的話



越看越想哭


看到了一句更刺眼的話


如果把人家的真心當作愚人節的玩笑來看 

...

好刺眼



好模糊



怎麼都模糊掉了?


螢幕壞了嗎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




早該知道不能說的..



我為什麼偏偏要說?


偏偏要讓大家尷尬?




我好自私


不想到別人都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去增加別人的壓力?








為什麼?



很抱歉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摁..



記得


明天


不要來送信給我喔!



:D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你也會覺得尷尬呀


所以!


不要來










真的噢..



勾勾手吧







是阿..



沒有之前的抱抱





會懷念呢...




:D




祝你永遠開心 :D                                                                              
                                                                                       金魚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