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帶雨傘
一直跟陳屁妏猶豫要不要買雨傘
最後還是買了


因為有點小毛毛雨


而且怕下午回家會下雨


60塊就沒了


"今天的財產"就沒了



碼的逼

蕭文璟錢拿來


錢缺很大

haha


今天沒PE好無聊


都沒什麼能期待了


啊---

原本要出教室行光合作用

想說這樣可以增加維生素D


哈哈


順便殺菌

殺我身體的菌


今天第三節50分開始考試


考英文

不算太難

但是寫到第二.三題就不會了


哈哈

是這兩題不會


而不是這兩題以下的題目都不會


我很聰明的拜託


第二題在後面有找到答案


quiet excited

第三題就不知道了

第三題是說什麼孩子受傷

然後他的父母就去學校

有hurried、carried、married、worried


最後我選hurried

因為盡快嘛


孩子受傷所以盡快

所以就選hurried了


但是worried其實也可以?

擔心的到學校去


啊啊啊~

希望會對


下午考自然、國文

自然我有認真寫


很少用猜的

就算用猜的也有看過題目了


資深了


不過滿多不會的

haha


一、二年級不用功的下場


現在連光合作用呼吸作用都搞不懂了





前途黯淡


國文寫的很順手


大致上都OK


第八節林鎮遠一直很好笑


他的笑聲很好笑


原本想忍住

後來還是笑了





20班的人都好寶


我只有指兩、三個人


而不是全班


太寶了


今天回家之後去辦ID card

等很久


一個胖媽媽還一直跟櫃檯的阿姨閒聊


好像她很大牌不想給別人辦ID card等等之類...


而且他小兒子龍津國中的


看起來就知道他一定很乖


((看他外套的


因為他拉到接近領子了


只差沒拉到脖子


我想他也是來辦ID card的?


因為基測的關係吧



榛果珍奶好喝




然後    蕭文璟你傳信我吃醋




哈哈


我說了哦

不要又說我不爽又不說


明天要考作文、數學、社會


11:50~12:00是作文


其他兩科我忘記我是不是照順序了

也忘記時間了




因為作文是我的強項




哇塞好資深資深資深





今天人氣創新低



碼的太酷



剛剛洗澡把下巴的鬚鬚刮掉了




清新到了






我要買夾鼻毛的

不是小剪刀

是圓頭的

聽說2.300


還有收斂水


碼的我臉的毛細孔太大


還有我要一天喝2500c.c.的水





變白變白變白




Colbie Caillat-Realize

If you just realize what I just realized,
Then we'd b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And will never find another
Just realized what I just realized
We'd never have to wonder if
We missed out on each othe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