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禮拜六跟我媽去買了超多東西的

光我的東西就花了7000多塊

超~~~爽的

哈哈

實在太開心了

買了PLAYA的拖鞋~

PUMA的衣服褲子~

ALL★STAR的鞋子~

話說

PLAYA的鞋子!

摁..

感覺沒好穿到哪裡去

但是要1980= =

XD


一雙拖鞋

可以這麼貴!


佩服阿~

哈哈

它是用LV的材質阿!?

可能噢!

因為老媽說


他那個拖鞋的內部阿 ((就腳套進去那裡

會越穿越漂亮

LV也是

提的那裡!

越提越漂亮


光澤越美

XD


就這樣給他買下來了

XD


但是

好可惜

我在PUMA2館有看到  Air Walk 的包包

爆想買的

實在太好看了


但是..


還是算了= =


因為老媽一定會說

No!你包包那麼多 在買一個下去 連櫃子都放不下了!

囧..

好想買阿..




好想阿...........



但是好貴阿......


2000多欸...........


我哪買的下手阿....


我要幾百年不吃早餐才買的到阿.....


嗚嗚...



我想要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