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PE課

一直笑一直笑

跟白痴一樣

哈哈

跟王薇一直走操場還一直笑


我戴了3隻眼鏡

XD

超北七的

下課的時候

回教室


我戴著那隻白色沒鏡片的眼鏡在走廊逛大街

每個人都在看我

超不好意思的 XD


怎麼!?


他們發現我的眼鏡沒鏡片嘛!!!


還是!


戴白色太顯眼啦=ˇ=""

哈哈


今天MATH課也是


一直笑


笑到都流眼淚了


陳糖一直講到阿框阿框

講到我都一直笑


唉唉唉


真是的

別再討論她了啦 XD


忘了吧忘了吧

欸欸

我以後還要跟你坐啦


跟你坐超開心的

哈哈





還有阿


今天又


你你你



在升旗的時候



似乎= =


聽到你講到我的名字

好像是說

:都不去抓陳X翔  怎樣怎樣的


唉唉


隨便啦

反正


我還是很不喜歡的"現在"的行為


改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