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

終於..


考完啦!!

爽到爆XD

終於不用在讀書讀書讀書讀書了

煩~~死了

數學這次好像真的很難欸

大家都考不好

尤其世紀妮阿~

她竟然跟我考同分!?

見鬼啦~~

((來去問問她..看她現在如何



需要的太多〃魚: 有被老爸打嘛?
Good〃敏婷〞●ω●: 還沒說
Good〃敏婷〞●ω●: 弊嘴
Good〃敏婷〞●ω●: 部要講這ㄍ

哈哈~

原來她還沒講



真的很恐怖阿~

我考12分

以此類推

自己慢慢去猜

還不知道的

你就是豬了!

哈哈

今天下課後

就跟平常一樣

Call媽..

摁摁


後來就講講講


她:還有什麼事情嘛?

我:摁!...   有

我:我明天要買一雙新鞋子!

她:摁哼 OK    明天我回去在去看吧

XD   XD


爆爽爆爽


她竟然沒問一大堆有的沒的

哇~~


真~~

讚!

讚讚讚!!



我今天還是一樣開心:D  大家也要開心 我才能真正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