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好高調背名牌
我要低調不然到時候屎掉我媽找不到屍體ohmy
我發現我真沒內涵


今天早上逛無名逛到賴賴他北鼻那裡去

發現他打的淺顯易懂

哪像我打的沒幾句就一句髒話


成績好就是不一樣阿  ((大嘆

很佩服你 ((拍手

看完你的文章我終於知道我是一個多麼沒內涵的人了





會不會有人看到那句的時候心裡突然想到

:你終於知道你是個沒內涵的人了?


ohmy殘酷=(


每個禮拜六給Ruby載都好刺激

XDDDDDDD

沒戴安全帽就算了今天還大大的逆向行駛

機車不是汽車

=)

汽車還得了

去買鞋帶結果買不到好誇張

原來阿你只是鞋子多鞋帶卻只有2種..

白色跟黑色

這麼大間只有兩種鞋帶太誇張溜要改進

原本要去50嵐買飲料但是人太多只好先去學校


卓良還一直盧叫我看有沒有禮券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禮券在DM裡面.........

好瞎原來那也叫禮券...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禮券

so cool

買飲料好多人都賒帳

嘿嘿我記的很清楚

吳,

剩你沒給哦

=)

我會記得

45不是小錢對急用的人來說10塊都是大錢


10塊能買福利社的飲料欸多好用!?

所以45照還不二價

1點多開始無聊到5點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還把兩面小黑板拿下來換新的字


希望不要發現是我寫的

不過真的真的

Monday就只剩下26天了而已

上課還聊天是很沒天良的

懂嗎懂嗎?

所以要把嘴封起來不然到時候變害群之馬zZzZ


賴鼻今天沒親到欸怎麼辦?

嘻嘻

給你欠著哦乖乖


你是我的


今天打電話沒打錯結果張ㄑㄧˇ婷接的

哇塞你鼻音會不會太誇張?




下課的時候很趕

快步走到MD

怕車走掉結果我走太快車根本還有整整5分鐘...

我腳太長了...


在車上的時候有人讓我大吃驚


買尬金魚你眼睛太大





當然不是變成跟那個圖一樣..

只是個推算...

差不多這麼大吧 ((比

反正很大


時間過好快已經9點了我還一直以為才8點...

剛剛逛完無名的VIP有總想搬回去的衝動

我又在考慮要不要搬回去無名了....


龜毛

但是無名沒有搬家功能

大概不會搬吧


雖然我現在也是兩邊跑

慢慢來吧


晚安掰掰大家
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比今天好上無限倍
明天不會肚子痛就算是假日
我在考慮明天到底要不要出門





我沒內涵..




Leona Lewis-Better In Time

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It's going to hurt when it heals too
Oh yeaah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Even 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I'm gonna smile because I deserve too
Oooh(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