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阿?


你們兩個

陳彥廷叫阿ㄨㄟˋ甘我什麼事?

為什麼把我扯進去!?


鬧的大家不開心

______

你都不會看臉色嘛!??

我想   是的!

每次老師要生氣  你也不知道

我今天都當你面摔筷子了

你還不知道我已經很不爽


你還猛笑

阿ㄗˋ(ㄓˋ)阿ㄗˋ(ㄓˋ)

搞屁阿?

雖然你是沒有說哪個字啦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自"

很討厭欸

為什麼只有你可以罵別人

別人不可以罵你!?


哦!?

難道是你經不起人家罵你阿 然後你就哭了!?

該不會真的被我說中了吧!!


唉唉

這樣你以後就不要討人罵~~~

可悲


______

你也是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你連一句對不起也說不好嗎!?

好啦,對不起啦  阿ㄗˋ(ㄓˋ)阿ㄗˋ(ㄓˋ)



是怎樣?


你就是故意要我轟你就對了!?


奇怪耶


你們兩個真的很可憐

別再這樣了OK?


真的很惹人厭


尤其是你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