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也吃好豐盛跟昨天一樣
火腿起司玉米蛋吐司再一杯奶茶
豬了我整個好飽 ((拍肚


今天家裡整個好安靜

10點到1點多我保母他們都在睡覺

真會睡豬哦

是今晚沒得睡哦

一次享受完真是太浪費了

1點多出去買午餐

先去買飲料再去買涼麵

店員憨憨

=))

結帳結很慢而且還說錯我E卡通的錢

haha

不過人真的滿多的


涼麵真是極品阿

好吃

去買乾麵的時候看到養眼的

WOW

整個就是讚

原來我們這邊的人不只都很fashion還很優

整個煞到了haha

煞到了煞到了



回家的時候還一直想

變態


今天逛無名

逛到11頁的時候看到楊凱涵

WOW好帥嬸嬸你上首頁了耶

還跟我說常常上

呿呿呿

我不羨慕啦


還看到一個女生

很優

不只漂亮還會跳舞呢好讚


聽他album的歌發現他一定是個很騷的女生

都聽很辣的歌


害我真的很想學跳舞

但是我不是跳舞的型算了吧


然後我又煞到了一個

我也很騷來吧我們當朋友

Gimmie gimmie more,gimmie more,Gimmie gimmie


我好想買刮鬍刀哦我保母都不給我買討厭


79元就有3支了還不給我買雞掰

我媽就還沒拿電動的給我不然你要怎樣


話說有人在想我

我沒幾分鐘而已就打了10幾個噴嚏鼻子快爆了


有人很想我哦我猜是卓宗良因為他密我之後就不打了

神奇哦神奇哦神奇哦Gimmie gimmie


我發現一首歌好好聽


薛凱琪&方大同的復刻回憶


好好聽好好聽




晚安掰掰大家

明天一定不會肚子痛阿
明天一定不會不開心阿
明天一定會過的比今天好阿
明天還會看到更多養眼的放心
但是我現在好思念那個養眼的



薛凱琪&方大同-復刻回憶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