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屁妏沒坐車王八
好險半路上遇到陳美瑄瑄呢 =)
那老闆娘一直叫我妹妹是我長的太俊美?


=)))))))))))

好快哦已經Friday了

剩下36天了

我有開始在認真

但是話還是沒變少的傾向


haha

今天不太有空打很抱歉

因為照片傳太久了真的很抱歉

:(


乖哦我的忠實觀眾


=)


而且傳完照片現在網誌開起來都怪怪的


...


而且照片也好像沒有全部傳好


如果真的是這樣

=)


放心我真的會生氣


...



王心凌的這就是愛


好聽


=)


噢愛宜呀宜呀宜呀~~兩顆星星一片海


=)))))))))))


蕭文璟今天很耶小


=)


我想踹你


還有你那個時候讓我好緊張


如果你選擇了放棄那我可能不會再挽回你


或許那對你對我都好

=)


但是你沒有


我開心

=)


還是在意





=)))))))))))))))))))))))))))


明天我媽要回來溜

禮拜六應該不會新增網誌


所以別想我哦


=)


晚安掰掰大家
明天會比今天好
明天我不會想好多不想去想的事
明天我會不會遇到你=)
明天我也不會肚子痛阿阿阿



王心凌-這就是愛

月影遙 天都亮了 星星睡不著
我在你耳邊輕輕唱著 你笑了

oh愛~ 兩顆星星一片海 牽著的手都明白 再也離不開

oh愛~ 輕輕飄進我心海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卻逃不開(oh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