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屁妏好吵哦
一直學我喊腳酸
然後去7-11遇到王筱


衰小哦haha

良屁你電話實在太晚打了所以都沒早餐好歹謝



會不會肚子餓乖乖哦

=)



進教室好盧

碼的一堆蚊子搞的我好美送


搖一搖桌子抽屜還會跑出一堆睡覺的蚊子

碼的書上會不會有蚊子的大便


很美送


美術課好雞掰一直該

很盧欸妳知不知道

扣分就扣分阿怕你哦扣到0分啦妳盧小




噢你今天下午都不在我好清靜你都不知道

不過也好無聊HAHA


第六節一直考試考試考試雖然是國文老師代導還是睡著了zZzZ

太無聊了沒辦法然後手好空這樣

第七節喝下午茶


偷偷摸摸怕被國文老師發現

還很搖擺的傳簡訊HAHA

數學抽考好無聊哦不喜歡抽考太安靜都不能偷偷講話不然會被當成作弊


第八節良屁好累的樣子哦?

乖乖睡覺覺別一直說我吵醒你明明就後面的太吵

今天車上好擠還看到一對情侶wow很靠近哦

紀鈞雅好北罵


碼的逼以後不爽甩你幹


你們都要乖乖哦蕭屁屁良屁屁賴屁屁


明天真的會比今天好阿阿阿
明天真的不會肚子痛阿阿阿
所以明天都會一級棒



現在在傳照片傳好久我快發瘋了幹
傳很久
碼的我以後不爽代傳照片
美送
碼的從6點傳到現在了結果才傳不到20張是怎樣
畫質太好也不用這樣好嗎?

煩屎



屁妏姊姊明天還要陪我去買早餐哦


晚安掰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