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滿開心的


PE課的時候就走操場 反正很多人都沒在打球 就隨便找一個就能走了 XD


邊走邊拍照  XD


超開心的

今天中午也一直拍一直拍

喀嚓喀嚓~~~


呼呼


超高興的


每一張都是傑作呢~~~


哈哈


影子的也不賴


我最愛影子啦XD


今天PE課下課

回教室


太陽無限大阿~~

熱死了


乾脆把雨傘放在學校算了ˊˇˋ


就要把雨傘拿進教室時


拿好突然屁股感覺怪怪的= =


((我剛剛是不是被弄到=ˇ=?


好吧


我可以當做你是不小心的


但是感覺很噁欸


吐血


後來王薇手又弄到


又跟她去保健室拿冰塊


回來時


又啪!


一下= =


很囧欸


我屁股有那麼讚阿


那麼有彈性喔


男生跟男生欸


不噁喔= =


我跟你們又不熟


好啦


白話一點


一個有熟


但是另外一個完全不認識

我連他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不知道


很囧喔= =



別再弄我屁了


很噁= =







阿阿阿


今天


還是要笑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