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最近有一個活動"給爸爸的一封信"
我沒體驗過有爸爸寒喧問暖的感覺所以看那活動很不愉快
Saturday跟我爸又見一次面了..

不算很不屑也不算很無奈吧

說真的

你,
柯先生 (柯先生我爸,所以其實我姓柯,但是不叫柯郁翔好嗎)
為人父親的你,
?

曾經你一步登天,
幾乎擁有你一輩子或許也都賺不到的錢
現在卻淪落要賣擴肉飯真的變好多
但是你知道為什麼嗎?
都是因為你自己的慾望
都是因為你自己的假自信
都是因為你自己的藉口
才造就了現在的你
人或許都不會感到知足的一天對吧?
連我也不例外
但是你卻是學不到教訓
還是活在你的過去
你還是以為你自己還能再贏一次
That's wrong.
20年了
為什麼你還是個不會記取教訓的大人
請好好工作好嗎
我不會奢望你對我跟我媽負責
畢竟你是個怎樣的男人,
我跟我媽都清楚明白
年輕妄為
是個爛到不可再爛的藉口
一切都是出自於你的慾望、你的貪心
我不埋怨你沒給我媽跟我一個地位
只是希望你自己別再沉醉在你自己的世界
現在是2008年而不是當時你贏得一切的時候
我知道你、我媽永遠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打這些也不是要裝可憐對大家說我是個可憐的小孩
單純的對我爸說而已
但是還是謝謝你買眼鏡跟鞋子給我



禮拜六把頭髮喀嚓了

去小林的6號喀嚓的

我發現小林的姊姊都好酷


fashion



剛剛在等陳佩妏去喜美跟拿電話

拖很久

如果不是我又上來看包包你可能今天就拿不到電話了懂嗎白痴

雖然只是過一天而已啦

從7點半等到8點10分吧

很久

碼的第一次遇到這麼會拖的女人

我很紳士了拜託一下

結帳的時候還拿中獎的發票

好酷

不過還少1塊

丟臉丟臉丟臉


還跑去跟我舅媽拿錢

太誇張


陳佩妏別再這麼蠢好嗎


要蠢也別把我拖下水拜託一下


明天心情會大大好對不對
明天當然不會肚子痛啊
明天也會比今天好上無限倍啊


梁靜茹-第三者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能挽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 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