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條路線
換去7-11沒有去FM
換換口味然後順便可以很順路的去買早餐


話說那個老闆竟然問我跟陳佩妏是不是雙胞胎


hahahahaha

第一次是在吃火鍋遇到大美女大美女問她我是不是她弟

這次是早餐店伯伯問說是不是雙胞胎因為鼻子很像


唉像到陳佩妏實在很了然

不過好開心haha遇到這麼讚的早餐店


還說不客氣掰掰

可愛



今天PE好棒
=)
九宮格打一球掉5.6.8


HAHAAAAAAAAAAAAAA

誇張


幹學校器具太爛啦啦啦啦啦

家長會長出錢出力吧OK?



吳哲鋒這色狼每次揹我都抓我大腿

操你媽的大逼逼


HAHAAAAAAAAAAAAAA


理化課好閒

撕習作好爽


還把別人撕下來的都蒐集起來訂在一起做窗簾


DIY了

很酷

把我這邊的兩個窗戶都黏得滿滿的


噢齁這樣我就不怕有太陽伯照了


雖然還有我這顆超級大太陽


((攤手




別再跟我講那些話

我不喜歡

雖然你只是為我好


這樣是不是心疼我心情不好阿

((燦笑


掃地時間不掃地在聊天

=)

哇賽揚凱涵你好誇張

碼的逼很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到我發春了hahahaaaaaaaaa

51小弟

限你明天把他奶頭捏下來交差不然就...


((奸笑



數學課喝清X


清X好爛

不準時

還少給


誇張

為何要訂清X呢瑞傑兄?






50嵐比較棒棒好嗎


但是烏龍珍奶好喝


陳怡的也很好喝


但是她很衰用倒了一杯飲料

然後蕭文璟弄倒了第二杯

再然後王人禾弄倒了第三杯


hahaaaaaaaaaaaa


喝清X衰運連連


今天在車上好熱好熱好熱


揮汗如雨


熱到我劉海都是汗


胎歌小


剛剛很好笑


拍照拍"狗眼看人低"

等我明天有空再上傳照片


=)


大喜阿


haha

在camera裡面看照片很讚


傳到電腦就毀了


太誇張吧?

而且檔案很大


王芷、陳美

我後悔幫你們傳照片


碼的要傳很久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畫質太好懂嗎


碼的很浪費時間呢呢呢


time=money




拍照好讚那個感覺


而且有幾張好騷


WOW

陳佩妏我又騷了

很羨慕吧


剛剛幫吳時儀衝人氣很帥

直接傳群組

haha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收到




51這樣歡不歡喜


=)))))))))))))))))))))))))



阿綠綠,
下次別再哭著來找我我會踢你
=)我沒在開玩笑


蕭,
今天鞋子是她提醒你還是你自己記得帶呢!?
我想了很久卻又忘了問
對別人來說根本不重要
但是對我很重要
因為這是感覺問題
如果是她
我會認為你現在都只聽她的話了
如果是自己記得的
那我好開心
因為你還會聽我的話不會因為有了誰誰誰就忘了誰誰誰
所以最後到底是怎樣呢=)?

今天你說的話我有聽了
但是我不是很想聽
畢竟我不喜歡這樣
你就讓我心情不好吧?
這樣是不是心疼阿
我會很盡量很盡力的不去悶
我今天也有很好阿
叫你去幫她欸
這樣我算不算稍微放手了?





蔣,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突然很想鬧妳
這樣算不算吃醋=)
妳就讓我吃醋嘛吃醋嘛

只是開玩笑阿不要這樣都不上線理我
=(
這樣我很悶因為我沒得到你的原諒
嘿嘿等我我等一下就鬧妳
誰叫你不上線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大家晚安掰掰
明天會比今天還好
明天不會肚子痛
明天要換鞋子穿因為我剛剛研究了一個小時要怎麼用最簡單的鞋帶綁法
然後媽阿你不知道你兒子是個智障連鞋帶都不會穿嘛哈哈
媽阿拜託一下今年第一雙欸就讓我買一雙鞋子好讓它陪我度過這個夏天吧




蕭要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