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喜歡


今天輔導課


老師講到了重點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們這樣叫我


你們有顧慮到我的感受嘛?



之前我可以忍一點  再一點


但是現在再多一點


我會爆炸


我會生氣


之前你們說我嘴巴賤


但是你們現在不也是再重倒覆轍嘛?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那些字眼


你們這樣叫我你們很爽嘛?


吳柏 很抱歉


下完課


你經過我身邊


又冒出那句


對你真的很兇


很抱歉


我也很想不兇阿


但是我想不到其他辦法


你越道歉


我越難堪


我越不知道我該怎麼把心情轉變好


很抱歉


對你很兇


但是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字眼


別再出現了好嗎!?


配合吧

謝謝了


尊敬我


我也尊敬你


不要故意惹我生氣


我真的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