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理化課台上那個一直看一直看
很美送
青蝦餃!?


是沒看過?


奇怪

我不想看書趴著不行嗎

趴著也礙到你嗎

就算你為我功課著想也不必青吧?


碼的噁爛


今天PE好熱


the most hot



然後很無聊的時候就看鞋子


結果發現我的右腳的鞋子內側all star藍色那條線斷一截


後來又看看左腳外側那條也快斷掉的感覺


就乾脆都拉掉


哇哈哈


這樣好像仿的


丟臉



不是說穿仿的丟臉


而是說


感覺仿到牌子然後很丟臉


既然要假就假

別要假又要真


這樣只有俗


話說我這次模擬考作文6級分 ((12分





爽翻天了爽


聽到的時候還很嚇到


然後開始跟全班比YA


哇哈哈


蠢到了


不過太開心了實在


因為第一次


而且沒有6-


雖然也沒有6+


就剛剛好6


開心

看吧看吧


其實我作文能力很好的


但是我不善於表達


信心要再練大一點



這樣說不定我以後口才就很好了~





健康課看整型手術


有點噁


胎勾


王屁婷這色狼一直吃我豆腐


大色狼

一直抓我腿


而且當時我有把褲管撩起來

直接摸到我大腿真害羞



今天去抬餐桶找不到

抬回去才有抬


不知道哪個好心人幫我跟賴賴抬

=)


感謝了


今天數學課在寫字


在背上寫字


不知道你懂不懂?

知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我寫的是:

Xiao, 摁要開心

摁要永遠開心

我寫什麼你懂不懂?

你知道我在寫什麼嗎?

要答應我 =)


然後畫了好幾個笑臉


陽光哦哈哈


今天坐車林美好恐怖


因為有個一年級的學妹腋下壓到林美的手


林美很生氣的說

:學妹, 你壓到我的手了


恐怖....



剛剛跟陳乳瓶去夜市


好笑


一直大好笑


看來我怕無聊準備要聽歌的結果沒用了

haha


以為會尷尬沒話題

結果話題不斷


原本要抄小路


結果走錯還被狗吠


以為他會跑出來兩個超緊張


哈哈哈


陳乳瓶我以後不敢抄小路了


=))


說不定那幾隻狗真的有夜盲症



在夜市還看到陳怡汶他朋友


奇怪

你不是住北勢嗎

怎麼出現在龍津


太酷哦


載陳乳瓶回家還跳勾練


他突然下車害我嚇到


整個腳踏車後面翹起來


=)))))))))))))))


刺激屎了



哇賽以後還要這樣玩


今天沒大阪燒好失望






為大阪燒而去阿


結果沒賣





晚安掰掰


明天會更好


明天不會肚子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