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Internet..

還是不知不覺的

打上那熟練又熟悉的網址..


我永遠記的起你的帳號 :D



www.wretch.cc/blog/.......

原本想連到WINNIE姐的

後來..


還是連到了你那..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好奇你最近過的如何 :D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


點著新相簿 


很開心  :D


因為你跟之前我所認識的你..

更可愛


我試著忘記你

試著不去想你

怎麼也辦不到..


可以忘個一兩天

我想想..


我是早修不再去福利社了 :(

我怕遇見你..


我顯的尷尬


總是抓著一旁的朋友當擋劍盤

...


很想不躲著你阿    

但是這有什麼辦法!?


我做不到阿


我也很想跟之前一樣若無其實的走過去

頂多打聲招呼


...

做不到



我想忘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