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熱
熱的有點讓人煩躁
除了早上6點左右



畢竟那時候是太陽剛升起的時候

並不會太熱


但是到大概8-9點


開始感覺很煩躁

不知道是不是太悶所以才這樣


所以去沖一次澡


後來到中午又開始熱起來


再去沖一次澡


下午大概3-4點又更熱

又再沖一次澡



剛剛洗澡出來的時候又感覺很熱


天阿今天真的好悶的樣子


有點懷念之前住奶奶家了


因為住那裡我想開冷氣就開

做什麼事情都隨便我


這裡有約束

不能隨心所欲



頗無奈




今天大概洗了4次澡了


誇張


夏天來的時候還得了?



天阿


天氣好一點吧

再涼一點



今天完全沒出門

超級宅男了我


誇張

真的一步都沒踏出家門






今天都沒維生素D呢


這樣不行!!


明天PE要好好曬個夠





但願不要再黑下去就好



剛剛看到一個心測


滿準的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leon4340&article_id=21118282


是排列自己最容易哭的原因的順序

我是

1傷心
2擔心/緊張
3.感動
4.生氣
5.痛


1.傷心=對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對很多事情要求很高的人, 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準
2.擔心/緊張=其實你是一個孤獨的人, 希望可以跟一大班人左一齊, 不過很多時後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
3.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一個傻傻的人, 怪怪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很可愛
4.生氣=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很細心, 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 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這我看不太懂)
5.痛=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大多都很準


只有第4個看不太懂


HA


理解能力太差



說實在的


今天不太明白要打什麼


只好找點做過的事情來填充內容


真抱歉



明天是坐新位子的第一天


開心



希望明天會過的很好


以後也是


也不要肚子痛


=)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