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嘲熱諷

今天第一節國文課過好快


很快就要下課了

理化台上那個每天都在該


不知道在該蝦餃

中午睡前還在蕭背後一直寫字






情趣了哦


然後寫完晚安我就睡屎了


歷史課的時候發題本下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寫

後來看旁邊的都在寫

就拿他一枝筆也起來寫了


很悠哉的寫


又很想睡覺


寫到老師都問寫完了沒

才開始加快速度


碼的我殘了


好多不會

第一冊的歷史


殘了我


都在講同胞、新港文字、鐵路


大殘


老師還說是特別等我寫完


他說我很認真呢


超認真的

雖然最後只有41分


但是我努力啦


一題都沒猜


至少也要得個最佳耐心獎





每節的科技課最後考卷改完都特別開心


因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連聊天都可以的那種








ㄈㄥ ㄎㄨㄟˊ棒了


wahahahaaaaaaaaaaaaa



我發現


班上要公幹兩個人其實很正常


第一個天經地義


第二個是後天造成


第一個人品太機掰所以很正常


超級正常

想跟他和睦相處也很難


第二個是自以為


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51我套你的自以為 好用



那條TIE不會很好看好嗎


虧你有那個勇氣掛出去


你掛個狗牌說你怎樣怎樣大家可能會認同比較好看

還有昨天的項鍊也是


台客



今天天氣好棒


有太陽但是也有雲可以擋住太陽


=)


很棒


這樣才不熱


聽說明天要變天


會冷還是會下雨?


冷就好


不客氣


明天會比今天好

以後會比今天好

明天不會肚子痛

以後也不會肚子痛


好晚安掰掰再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