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屎


今天早上是自然醒


自然醒!!


懂嗎?


自、然、醒 


特別強調


所以表示什麼知道吧?

就是風很小雨也不大





那又代表什麼?


代表明天肯定不會放假





我是神


所以我事先知道


不過今天算一算


停電了3次

第一次停了9分多


還算OK


((因為當時剛好在講電話



第二忘了



第三次是4點多吧


跟陳阿佩妏去7-11


買東西


買了一個吊飾回來



可愛


然後要回家之前


先去我表弟那裡閒晃


玩了2場勁舞

正要玩第三場的時候

停電了


真嘔


然後就乖乖回家吃飯了


我很佩服我自己


當初天色很暗


可是我卻能把湯匙裡面的食物往嘴巴裡送



哈哈

厲害耶


((白痴



然後吃了飯之後


電終於來了


真慢


然後又跟陳約好6點要去喜美買東西


6點的時候打給她


她竟然說她在吃飯!!


都你的毛 真是的


後來又改成6:30


一直逛

逛了1個半小時


噢神


你知道那整間都被我們繞幾圈了嗎?


還玩起躲貓貓來了



不過有2個泰勞一直在看


所以提醒旁邊的叫她注意


小心被打包帶走 A_A



新好男人耶 哈



逛到最後

終於結帳了

好樣的


我錢還不夠


我帶200結果218

真蠢



買了OREO跟咖啡 <<必要



OREO

好吃

咖啡


怕明天晚上他們不睡覺

然後陪他們玩


不然到時候玩一玩

玩到我身上來

就不好玩了



((你也知道我們房間有一個不正經的賴建中





Myidk.com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4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1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46% 老化度25% 



剛剛去岱岱那裡看到的

無聊就去測吧


反正我的


意思就是說


:我幼稚





http://myidk.com/age.php




時間有點晚了


風也開始冷了


我要去冬眠了

不過明天就起床了


:D



希望明天開心

希望明天不要肚子痛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