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上禮拜日打網誌忘記說我禮拜一、二要去畢旅


不知道有沒有期待我的網誌呢?




自戀了


總之

就是對不起摟


禮拜一很開心

我們的領隊:希希或叫小希


人很好 


nice


不過

早上


剛上車沒多久

開始肚子痛


痛了整整半天


才終於比較好



出去玩還肚子痛



真掃興


第一個地方是去頑皮世界

很很很很多動物



紀敏婷說


那個猴子很像在叫小吳


小吳~~小吳~~~



叫出紀敏婷的心聲了


情敵很多


不過都是猴子!

怕什麼



後來一直逛


逛到吃午餐


那個領隊


很兇


白目

機車


掃興人


人家吃飯一直罵

不會掃興嗎?


真是的



還去坐鳳凰號!!!

((頑皮世界的什麼鳳凰  類似海盜船     不過它叫什麼鳳凰的 所以管他叫做鳳凰號




坐完了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下來的時候


你會感覺想吐


可能是它晃太久又太慢


然後讓你醞釀好八寶粥了







再來去七股鹽山


還差點迷路


看來這些司機沒有看好路線圖



看到一個人


感覺就很刺眼睛



不是很耀眼的刺


而是很礙眼的刺



真夠機車?


跩什麼呢


真是的


這件事只有我、紀、陳 知道


管他怎麼樣


呿呿呿




還有買甜筒來吃


不錯


我吃百香果的


好香香香香香



而且漂亮又好吃


哈哈


還有兩個買薄荷巧克力


好不好吃我就不清楚了



再來是去台南安平古堡跟億載金城


我沒有深入了解


所以就跳過摟



上車要去飯店時


我猜想


要花1個小時去飯店


所以去這兩個古蹟時間都特別趕


結果好像也沒有真的花一個小時才到


不過很偏僻就是真的



就當作安靜安靜摟


晚上的晚會


真的

很high


很開心


都拋開煩惱了

盡量玩了



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



盡在不言中


你該自己去體會體會

相信國中三年級時大家都能體會


沒有來的同學真的有點可惜


晚上

洗完澡


還有下樓去吃東西


不過又遇到那個人


然後又掃興了


掃興王


那間小咖啡廳


東西都好貴


而且難吃又難喝

才6樣餐點就花了891


真是浪費錢

吃麥當當都比那個好吃


哈哈


晚上回房間


我原本早早就要睡了

不過一直有電話


根本睡不著


晚上三點時


我們316.315房還被叫出去罵

((還有其中一班


那兩個領隊說我們已經吵到其他人了

然後又機哩呱啦的唸一大堆


根本懶的理他


然後紀敏婷猜說:他們可能以為自己很兇 然後我們都很怕



哈哈


聽到這句就笑倒了


很讚




三點繼續看電視

終於把重播的星光大道播完了!!


期待已久的睡覺


睡到早上5:58


被叫起來

((記的很清楚是因為早上第一通電話 就是這個時候響起來 然後很睏很睏


早上起來時


真的還滿冷的


冷的給他出奇意料之外


一直賴床賴床賴床賴床


因為實在給他很睏


被子我愛你


早上起床


好忙好忙


一直準備那個準備這個

忙到都把睡意趕走了



真是的



準備行李阿


梳洗儀容阿

光是這些

就夠忙了





早上吃早餐

沒胃口

有點想吐


所以只吃一點點


一方面怕吐出來

一方面怕肚子痛


真是進退兩難


用成語了


厲害


第二天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去劍湖山


我、紀、陳=老人團

都在兒童遊戲區玩


小朋友在玩的那種

然後很不激烈的那種


懂了吧~


劍湖山裡面的東西也是


仿麥當當


不過麥當當比它好吃100倍


而且還比較便宜





吃飽完後


還有去玩水哦





一直在玩水


我們三個都濕光了



很很很冷


XD


不過很好玩


下午要集合時還迷路

XDD


一直爬樓梯


腳都快斷了




不過還是很快樂


希希


謝謝你陪了我們短短的兩天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只是只有那麼的兩天


可以是好幾個兩天

或者"天"以上的單位數



希希人很好


並沒有對我們兇過


不像其他領隊


都認為

用罵的才會有用

希希


謝謝你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面?       


後會有期


在短短的兩天畢旅


快樂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