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靠


今天早上

6點起床


抱歉我不是自然醒


而是被咻咻聲交雜著砰砰聲吵醒的


奶奶的


好好一個假日卻變這樣



玩電腦玩到8點多的時候


網路竟然斷了!? 


靠夭斃了


夠機車


網路斷了就算了


連電視也不能看?


這根本是地獄嘛!!!!!!!



後來

放棄


乖乖的去洗澡


((怕要補習  然後沒時間洗澡


結果還是被我猜中了



要補習


噢靠


你知道外面風有多大嘛?


我往前走卻感覺都走不到大門


而且還越離越斜


你知道為什麼嗎?


那是因為我越吹越往旁邊走!!!!!


認識我的也知道


風大的時候


很抱歉

老子重來不抬頭看路


((人就夠醜了 頭髮再醜還得了?



好不容易走到車門的時候


開門看到我的位子有人! 


先是嚇到

((他自己也嚇到  

而且他可能是那個司機阿姨他親戚或老公?  

滿老的  而且他跟上次那個短路男有點像  害我關完車門就噗滋的笑出來  


然後趕快把門關起來


上車的時候


邊聽音樂邊笑


想想剛剛我倆錯愕的表情


然後又是好一陣大笑經過




補習班很無聊


我只能這麼說




用兩句結束就好了



回家好無聊


大約過了1個半小時沒有網路的時間


((不過有電視就要偷笑了 當時回家電視能看了



1個半小時之後網路




好好好好好好不容易終於能上去了



知道我的狀態是什麼嗎?


想也知道!


:幹!終於肯讓我上了?



對不起罵髒話了



玩了幾個小時


停電

=.=


怎麼可以屎成這樣?



搞屁


停電你知道什麼意思嗎?


根本就是跟早上一樣


沒電視沒電腦沒有電!!!!


((至少早上是沒電視不過可以玩電視遊樂器


這次是停電!!!!


很嚴重哪!!!!!!!!!



然後開始打電話找人聊天 =..=


第一個打給大肥


關機..


下一個就接通了


阿陳佩妏


我猜可能講了快1個小時才掛電話



((邊吃餅乾邊聊天


然後我就說


:我餅乾都快吃完了.......................................          然後笑好久



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可能當時那個上身


然後好不容易才有力氣說:電都還沒來...



((然後又繼續抱著肚子繼續笑



笑了一段時間


才又正常起來



然後跟她說了"暖暖"裡面其中一段



然後我又笑了好久


她還是很正常的


沒笑



一直問說禮拜一到底要帶什麼= =


還不簡單


帶一整盒保險套就好啦!



多方便


要玩都水球也可以


要吹氣球也可以


要...


((自行想像




好無聊哪!!!!!!!!!



希望颱風快走


禮拜一正常畢旅      :D




希望天氣每天都會很好


希望肚子每天都會比天氣還要好



希望心情每天一定比天氣還有肚子一樣好



大家也一樣




偶爾靜一靜也不錯

聽些安靜的歌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