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昨天晚上看105's MTV聽到這首歌的
季欣霈的


好棒的感覺

還可以學日語欸哈哈


為什麼(dou shi te)

抖希得

得=ㄉㄟˇ

一直(找不到羅馬拼音)

所以用中文翻譯

變亦主哞


酷哦

昨天看MTV收穫很多





不過Colbie Caillat有一首歌找不到


只有記到那首歌的專輯


血特


Maroon 5的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也很好聽


昨天晚上冷氣一直打不開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遙控器沒電


白痴屎了


然後跟1W元女孩傳簡訊



噢馬的後來被我奶奶發現我在講電話


只好假睡


然後也懶得再聊了


順便刪除紀錄免得隔天我媽看我簡訊或者問我幾點睡



奸詐溜


然後今天突然提議要去古坑






碼的很不想去



穿拖鞋去很俗



雖然是"高級"拖鞋


((強調






真的很est


哈哈

然後今天去很多地方


一開始原本要去古坑



後來變成最後一個地點


一開始是去鹿谷



摁一直喝茶


好無聊


而且照我喝起來根本都一樣



哈哈


然後去杉林溪





而且很霧


霧到爆


然後到山頂也一直喝喝喝喝喝



喝茶


而且吃飯的時候還一直被糾正要怎樣吃



拜託


娘的你都帶我去那種est餐廳



你自己都說要怎樣吃怎樣吃



我沒吃過那種店你懂不懂


所以我是被你害的害的害的


不過也還好啦


至少還是存有氣質


((羞


然後去溪湖吧


就是


劍湖山那邊


不過沒進去哦


要右轉


就變桂林



有一間咖啡


好喝


回甘





還看到豪宅呢





真的超讚


喜翻了



今天好晚回家



而且憋尿憋了一次



我發現



Colbie Caillat唱歌真好聽







明天再把網誌的歌換掉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