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理化自習很乖然後聽音樂寫黑馬
黑馬是地理一本講義的名字
家政縫東西我都沒縫太難


中午好閒好悠哉

下午英文有問英文老師了


看吧看吧我好厲害


老師我真的不認識他


第六節下課好刺激


有老鼠跑進我們班


cool


尖叫不斷

15班的那個那個

王ㄒㄧㄣˋㄏㄨㄚˋ還說老鼠而已叫的根老虎一樣


好笑


上課789還有來靠北還辭窮也很好笑


然後就換隔壁班尖叫了


第八節數學一直快睡著

太無聊

有小瞇5分鐘

後來就醒了zZzZ


我今天打很趕是因為我保母他兒子在摧


每送美送掰掰明天學校見


所以我最近會少打


明天會比今天好
明天揹Lacoste
明天不會肚子痛


晚安掰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