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四份蛋餅mygod的香
早修很過分的不開心
不是因為小老師而是因為別人

美術課被蕭文璟拉著走因為我一直臭臉


走到講台上結果下台階整個左腳大凹到


碼的幹超痛

那真的是拉筋而已嗎我很懷疑


很痛

走路都會微微陣痛


王芷薇你還故意講的很嚴重很恐怖you know?

你說隔天會鐵腿全身痠痛不能下床

沒有你就屎定


蕭文璟叫你準備睡衣、整理房間、洗浴室懂不懂


如果真的這樣你要揹我上下課


碼的我會想笑著殺屎你


記憶學程回來還跟我說會有後遺症是怎樣


沒關係阿以後就都照顧我就好

所以你不能交女朋友、不能亂跑阿阿阿這樣多好阿對不對

才不會濫交、濫性


對你多好阿還顧慮到畢業後

沒關係先去買個輪椅不然我天天一杯珍奶會肥屎然後體重增加

今天還吃了布丁"戀"奶

為什麼碗上面要寫這個"戀"我跟趙也很疑惑


而且那有吐的味道我、趙、黃都很認同

阿對第四節被鍾屁屁還有羅屁屁噹

因為他們都沒看過我跟趙親密密所以他們都很吃驚


噢拜託何雨青都膩了


第六節週會

好無聊


是那個矮子樂老師說明多元入學的


我選好了我也確定了

高職→餐旅科→出國留學


摁就這樣我要天天都很開心天天都帶紀念品天天都在講外國話


然後討個金髮女郎

future

這是未來


我可沒在癡人說夢


第七節寫英文考卷

懶的寫就用猜的了


然後睡著

然後被叫起來好可惜

睡的正香呢筱騷


第八節一直在找信


到底藏在哪很好玩


別這麼可愛好不好

第八節下課不開心

然後就自己先走了

等了好久都沒等到人又回學校


我又變壞馬了馬的


發現你在司令台我很不開心


因為你很開心的在聊天


((大嘆

早該知道跟你這種人生氣實在是沒用

不過你還好至少有跑過來不想我可能也會像殺蕭文璟一樣掛著笑容殺屎你


路上都沒講話

等薯條的時候看了看你

哼了一聲


=_______=


又用那噁心的笑容


MY GOODNESS


要不笑也很難


算了吧算了吧


我以後都不管你跟賴傳什麼了


搞的我自己在悶阿不是嗎HAHA

真是笨蛋了



懂嗎良良



晚安掰掰大家
蕭文璟明天要揹我
卓宗良明天要撞牆
陳郁翔明天會大開心
明天會更好
明天不吃好臭的布丁"戀"奶
明天要補習不喜歡
明天不會肚子痛


你們都好寶為什麼?
北鼻鼻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