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odness終於輪到我玩了
昨天沒新增網誌沒關係我現在補阿阿阿
昨天學校好多人呢然後完全不知道有人要打籃球的事


沒記錯的話昨天應該還有多元入學

中午去的時候好壯觀一大片裸男

還外加一個沒神經的老女生...


穿羽絨衣好熱好熱好熱

不過體育館好清涼


昨天有大哭


真衰是被我媽罵到哭

一直該該該該該該該該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吵屎

一開始是因為對她大聲掛她電話然後她就美送了

打電話來說:你再給我掛一次電話你試試看我馬上把你電話停掉
我就不敢掛了我可不想再失去電話一次


還說:我不是你兒子你女兒我是你媽媽我賺錢養你懂嗎?



罵到哭了

好丟臉好多人看到




太突然了實在


好多人還一直問記敏婷我怎麼了

聽說好多人都認為我失戀


誇張拜託我沒本事失戀好嗎

而且好像很多很多很多人知道了


因為不在場的蕭文璟也知道了

不知道是別班講的還視同班講的

別班講的就糗了

中午的時候還被何7罵

好盧哭到一半又來一個在該


我媽就該的夠吵了還多一個真煩


還問我是不是失戀好誇張


昨天跟賴賴良良阿趙下課去約會好棒


不過賴賴良良都辭窮

今天要多點話讓我瞎吃醋也沒關係
只要你們好什麼都好阿阿阿阿阿阿




我發現我比較重視無名了HAHA

我稍微一丁點A LITTLE想放棄PIXNET

www.wretch.cc/blog/andy717000


無名的網址

((大嘆


掰掰大家今天會再新增



今天會大開心
今天不會肚子痛
今天賴賴良良會有話題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