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棒有坐到車還吃到蛋餅
最近幾天早上上課時間都有人站在水池那邊讀書..
這樣效率有比較好嗎那位老師


抱著的感覺好好好好

the most comfortable

=)))))))))

頂極了所以最高級

不是整個撲上去

而是A站著B抱住A的腰那種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那時是因為很悶所以才這樣

雖然很舒服但我不要天天悶然後撒嬌


謝謝你的腰你的溫暖你的寒喧問暖


有人太幼稚了實在但是又讓我哭笑不得


國文課就好了haha


不過好厲害我已經完全不理你45x3=135=2hr, 15m

厲害吧


反正我說的是事實阿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第八節好無聊所以拿卓的旋轉蠟筆亂畫


然後他就不開心了


只好停下來不然他等一下又唸我


真是媽媽


不過有這麼可愛的媽媽也很好阿haha我會天天很黏你



下課跟他去買晚餐還不夠錢買章魚燒給賴


如果不是遇到肥遠



你可能就沒3顆章魚燒了


還買了一份蛋炒飯


做的很慢條斯理我很每送

淘淘也是


人很多

還有大胖女插隊先叫


碼的大胖女這麼飢渴要屎

飢渴用錯地方了...


還一直跟卓討論到底誰是店長

對結論到底誰是店長?

我懷疑是那個穿便服的頭髮都綁馬尾那個

有人知道嗎我很好奇


回教室吃了3顆章魚燒一份蛋炒飯


整個好飽阿my goodness



今天回家坐的車真是太高級...


estestestestest了...........



真是太高級了


小公車


對確實是小公車

比平常還小10倍的那種


太誇張好多人

今天下車是用按鈴的


好棒的感覺



明天要買兩隻豬的蛋餅
一隻豬吃2份另外一隻吃1份加我的1份
總共4份

my goodness如果我保母今天沒問我明天有沒有要留到6點30怎麼辦


明天終於換到3年級週會了好棒
明天心情要比今天好
明天我還要AB抱抱那好舒服但是我不要因為悶才抱
明天不會肚子痛
明天我會順便拿到晚餐錢不然我沒辦法幫你們買早餐


晚安掰掰大家

今天打的好少

還有即時通已經爛到我很每送

一直跳跳跳


跳葛屁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