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衰衰衰衰衰
早上沒坐到豐客
弄個皮帶而已結果車就來了我討厭那個平頭司機


害我沒坐到車

雖然車就在我眼前

我一走出我家的大門我過馬路他也還沒開走

但是我快到車門的時候他就開走了他馬的


鄉下人就要有鄉下人的樣不要跟都市人比

階級懂嗎階級

既然這裡這麼寧靜那就不用像趕MRT一樣用衝的趕投胎一樣

沒關係反正車次很多我不怕

然後很悠哉的走到巨業站牌那裡

我看那裡等車的都在笑我不用跑的

呿呿呿

不過我很滿意我今天穿制服的感覺

清新又蘇胡欸


坐車的時候跟林金魚閒聊

聊了很多多多多但是那是秘密

不過真的很誇張就是了

而且那種感覺真的TOO BAD


今天吃飯糰沒吃蛋餅

穿制服的代價就是坐不到車

不過那飯糰真的很大不錯吃


不過我沒空走到那也不想坐巨業要靠緣分了


今天早修又考作文zZzZ

為何題目一個比一個爛


走過沙中

好難寫

乾脆描述一二年級三年級當結尾


我只喜歡後面不過整篇很趕的感覺

時間真的好少的樣子


話說我第六次模擬考作文又是6級分欸好棒

好開心好開心

國文老師說我不得了越寫越好

真是太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了

到時候我基測作文會不會也滿分阿


如果真的這樣我應該會上電視


理化客在黏cutrain

用考卷作成的

cooooool

一直黏之前沒有貼好的部分

看到螞蟻還撕雙面膠把螞蟻黏起來


好爽haha


中午不太好

因為一些事


午休就好了haha


撒嬌實在是很好用

((攤手



下午的科技好開心


筱無奶你這大騷包一直勾引別人


別把我家三個寶貝都搶走好嗎

你跟好你的林憲憲就好別two-timer

haha


two-timer是劈腿族的意思

科技考英文第14回裡面出現的

two-timer


第八節好無聊今天沒考卷可以寫了所以今天自習


亂畫卓的那四本"世界六大地理地圖"

我把他們統整起來的

第一本叫:中國六大地區地圖
第二本叫:世界地理地圖
第三本叫:中國地理地圖
第四本叫:忘記了


反正合起來就變成"世界六大地理地圖"


真是太有創意了實在

今天下課也跟他去買晚餐


你天天都很趕趕投胎嗎

便當只有飯好吃其他都soso不過荷包蛋是bad太硬



出校門的時候被阿瞳嚇到

走到一半有人叫:金魚欸!!!!!!!!!!!!!!!!!!!!!!!!!!!!!!!!!!!!!!

好恐怖


阿瞳天天都好有活力


今天打電話給我媽問以後能不能都6點30回家

她說不能

我不開心

為什麼不能?


有必要保護的這麼好嗎

該鬆點手讓我懂外面的世界

我不需要太多呵護了真的

我不想跟妳溝通

因為我會不開心我會講到一半就掛妳電話然後妳罵我我就又哽咽又悶了


眼淚實在不好控制


我好失望不能6點半回家


怎麼辦?


明天會比今天好
明天一定要吃到蛋餅
明天不會肚子痛
明天早上我不要跟今天一樣菊花變向日葵


晚安掰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