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雨整個好暗
真麻煩還要帶雨傘zZzZ
我發現ㄏㄨㄥˊ爺的蛋餅很好吃


早上好孤單自己走

孤單孤單孤單啊啊啊


然後我今天發現我受傷很大

心靈上還有肉體上


肉體

感覺好A


早修我好安靜乖乖的寫考卷

原本不用15分鐘就解決的英文考卷

現在變成30分鐘才能寫完


爛了怎麼辦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基測真的屎定了我不容許我自己這樣了

要更好更好更好

然後早修整個很吵讓我很不開心我發現我們班都眼殘

原來小黑板寫的都是屁

是要等老師回來大聲罵人才肯閉嘴嗎

不能自律一點嗎310

我發現我們班會是基測考前最high的一班

也是基測考後最down的一班吧?


天堂地獄又來了

我決定我要一次考好我絕不考第二次


我可受不了那種感覺
我也不想趕流行好嗎


等著看吧

理化課我發現台上的一度要發飆


too nervoussssssss

我發現我們班的老師脾氣都很好然後大家都會認為很好欺負了


太多老師這樣

理化、英文代、家政、數學、健康代

還有一個要特別說

history, 歷史

因為他第一次來上課的時候我們就給他來個下馬威了


:老師請問有沒有人說你像過陳為X?

...


很威的樣子...


PE的時候一樣在下雨

今天是排到桌球

不過好險我們今天是跟別班比排球

班際排球好像快到了所以要比吧?

我今天又知道了一個人

女袁惟仁..

好好笑她屁股好大

很水桶的身材

還一直看不清楚紀敏婷直接把我拉到袁後面看

=)))))))))

太刺激

還有之前發現的小猴子

講話很像在哭

真的很像你要自己去聽XDDDDDDDDDD


自己來問我是誰

還發現刀疤女有嚴重的頭皮屑


yucky


健康我也發現老師也快要生氣

又來一次too nervoussss


不過還真的自認教主真的很白痴

要配合我們也不必這樣吧我反而覺得很智障

心念教的精神病教主



下午英文課要睡著的時候還突然醒來然後發現我嘴巴開開的


趕快看看有沒有流口水...

然後又繼續睡


結果眼睛才瞇沒多久就噹了

噹你奶奶的


這次地理我沒有寫黑馬


真抱歉看來我認真也沒多久...........


還有9回

繼續努力吧


數學課也好吵老師說許乃中欠揍

噢不是欠栽培

那我是不是也欠栽培呢


第八節陳怡汶你真的只能唸ㄨㄣˋ

老師都說ㄨㄣˋ啦---

連書本寫 「 :ㄨㄣˋ


認命吧疑問

你有沒有疑問呢?怡汶疑問


下課跟良去買晚餐

my goodness, Corner那裡整個好吵

耳朵要爆了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就是廟在鏘鏘鏘



我今天受傷了

右腳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痛

要抽筋不抽筋的那種

很不蘇胡


卓宗良還一直趕我叫我走快一點沒良心

現在還在痛實在搞不懂到底為什麼?



黃X萍+黃X婷=黃萍婷


酷不酷故障的黃萍萍





明天我還要吃蛋餅太好吃了
明天我會比今天好上無限倍
明天我不會再腳痛了
明天我也不會肚子痛阿
明天我要穿制服但願我都不會遇到789
明天我不要再受傷了
明天要下大雨xN



我發現我每天都在祈禱是吧?


晚安掰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