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認真一直在背理化的解釋
結果20個裡面只背2個
然後我現在又忘了..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忘了忘了忘了

((嘆

今天的辛苦又沒了


重點中的經典

王芷你字已經很漂亮了別再重寫了

我知道你寫第二次的時候只知道你真的是個神經病

因為我今天看那足足有3張半的隨堂測驗紙吧?

2張寫滿滿的
還有一張寫半面


神經神經神經神經

數學課的時候發現


是的我耳機真的壞了

一次兩個會不會太誇張?

真是的什麼東西都要錢我以後一定會很有錢

越花越有錢有沒有


5點多的時候跟陳佩妏去津小運動

單槓盪不上去


國中了我們骨頭硬了


((大嘆

那隻狗好可愛好呆好憨的樣子

然後看完狗我們兩個一致的發現

:狗很恨腳踏車


回家的時候天都黑了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差點被車撞到zZzZ


還被罵

:幹拎娘你是想要死?  ((台語


無奈

看來我其實要跟平常一樣陪你走回家才對zZzZ

回家我保母還一直靠邀

煩死了


然後我現在在肚子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喝已經放了3個小時都沒放進冰箱的波霸奶綠

zZzZ

我要去棒賽掰掰

我家人都想像力超豐富對不對陳佩妏?


樂樂ㄌㄨˋㄌㄨˋ

ㄌㄨˋㄌㄨˋ,

樂樂會幫你點相簿你放心

=)

就算沒親到



晚安掰掰明天會比今天好上太多了
明天會比今天精采多了
明天當然不會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