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化台上那個越來越誇張
誇張到給他100個錶爆也不夠爆
老師不在就都欺負我們哦幹

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

什麼叫做一個不會中午就要去水池罰寫?

我不爽背這樣行嗎?
你管別人要考哪間學校要不要放著給他爛
我就是不爽讀書這樣行嗎
沒興趣OK?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說歸說但是我還是有乖乖的在找答案

今天PE過好快zZzZ

只是玩一下閉著眼睛走路

還有紀敏婷你學卓好好笑

rap欸




明天帶CAMERA來我幫你錄影給你看啦 =)))))))))


健康課看猩猩

猩猩鼻孔怎麼這麼大!?

他有沒有鼻屎阿

他手指這麼大鼻孔一定很夠他摳對不對


中午我好搶手

一下子51一下子阿綠

中午一直很睡不著

太熱

蚊子又好多

碼的幹很想翻桌

噹的時候還看到一些不想看的

眼睛挖出來算了

被攬著的幸福被綑綁住的心思?


有沒有好讚?

一點也不讚我一點也不想在意一點也不想在去關心

但是那好難好難

說要忘一個人真的好難

說要放手也好難

去屎吧煩屎

地理課吳柏穎一直用髮臘襲擊我的頭髮


碼的整個好噁

噁爆了

要直不直要硬不硬的

有沒有好A


我在說頭髮=)


我想問一件事情
妳這次是認真的還是又是玩玩的?
我想問一件事情
妳這次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的?
我想問一件事情
你可以別再這麼任性嗎?
我想問一件事情
你以後不要再因為小事情而鬧的不愉快嗎?
我想說一件事情
妳所說的我可以答應但是我並不太懂妳現在的態度
我想說一件事情
你要乖乖的


今天要說不愉快也不是
要說很好也不是
蚊子一直鬧就絕對不是
你一直讓我笑也就是

賴我下次要晉級到嘴巴
你臉頰真的好軟


晚安掰掰大家
明天我不想穿那雙鞋子
明天我想吃ㄏㄨㄥˊ爺
明天我想讓一切變的美好
明天我想盡力的完成我能做的事情


跨越了好友的界線是否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