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你沒帶鞋子很不蘇胡
好吧反正你也沒義務給我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理化課好賭爛

台上那個你越來越過分了

有必要這樣嗎拜託一下?

一直酸酸酸酸酸


幹拎娘你酸瞎小?

你是在哭爸哦

碼的你有話好好講幹麻一直酸

越來越跩是不是

還挑撥離間有沒有搞錯?

不讀書就不讀書阿以後不要去吵要讀書的這樣爽了沒

幹拎娘

早就很賭爛你了

你管人家要怎樣過
你管人家誰愛誰
你管人家猜完考卷要幹麻

根本不是完全對我們好好嗎?

人家要怎麼過你管的著?
就算你只是想要我們以後好過

人家要愛誰你管的著?
就算你只是想要我們好好讀書

人家要猜完考卷後做什麼你管的著?
就算你只是想要我們多利用空閒時間




但是你話都講錯你懂嗎
聽了就讓人家不舒服
你講的很爽誰不知道
我聽的很不爽你不會知道

操你媽的王八蛋幹幹幹


數學課當狗仔

炫到了拍照技術很厲害

把camera藏在外套的袖子拍

雖然還是會被發現

但是不會被台上的老師發現就好了啊啊啊啊


技術高超

歷史課好想睡覺

寫題本差點寫到睡著

但是還是有認真寫完沒有用猜的

寫完之後就開始趴著準備睡覺zZzZ

結果就要改分數了



英文課原本也要睡覺

但是還是爬起來拍照

=)

你一直白痴 ((指

可愛?

hahahahaaaaaaaaaa

ㄈㄥ ㄎㄨㄟˊ說我帥欸


好害羞

對阿我超帥的又超可愛的=)

大太陽呢


第八節很想睡覺zZzZ


因為睡很少

寫考卷寫到一半台上的還跟我拿筆害我嚇到

沒表情的看他一下

他也沒表情的看我








不准給她摸雞雞




陳小春-難朋友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
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
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 一個人

其實
我只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一小塊角落
哪怕只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 足夠


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該算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