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體育服的短褲好短好性感
哦爆愛哦
早餐吃很爛


10元礦泉水、chocolate toast


爛爛爛爛爛


慘屎了

hahaha


落魄到底了


今天看到吳哲鋒的陰毛


WAHAHAHAHAHAHAHA


看到一點點而已

不是把他褲子全部脫下來好嘛


才沒那麼色


PE也一直鬧他


一直叫他揹我去找賴


揹到半路還一直癢我


找屎

今天玩九宮格我一顆球打到5.7.8.9


厲害到了

下課遇到兩位

怎麼感覺每次你們都在牽手


實在太像


賴還偷拍

色狼


健康課好無聊

原本可以看影片結果還是考試


好討厭


中午吃飯跟賴去洗手


從教室十指交扣到去廁所洗手


HAHA


還被別班的女生看到

洗完手走回教室還一直被那兩個女生笑


HAHA


真害羞


中午甜蜜蜜了

=)


剪指甲HAHA

手指好髒

((指


而且很短很難剪


不過老師走之後他就屎開了





尷尬


今天有寫地理講義

寫了2回

=)

一回57一回53


不錯高耶HAHA


再繼續努力阿


數學不太好


心情跟外面的天空一樣藍


最後還是笑了

=)

回答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讓我笑的都是你






我要抱抱、十指交扣阿阿阿阿


嘻嘻



我在等今天拍的照片


=)




明天會比今天更好好好好好
明天不會肚子痛
明天不會看到不該看的
明天你都會讓我開心啊?
賴明天我還要抱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