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賴床賴很大
一直不想起床
反正都很無聊


我發現我每篇文章開頭都是今天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看了都煩死了

我相信看我文章的都很賭爛"今天"這個詞了吧


bad


原本8:30要出門

後來拖到9點多


出去晃一下把e卡拿去儲值完就回家了


那個男店員長的很可愛


他也戴紅框


看吧看吧


陳屁妏我真的好想戴紅框


你就讓我"燒"嘛


別跟阮小姐講



不過聽說今年是流行藍色


但是藍色眼鏡幾乎都同個顏色


雖然紅色也是


但是紅色很鮮豔阿又不是粉紅


例如我之前那支Vivienne的

外面白色裡面粉紅色


摁如果我臉再白一點就好了

一定很搭我這麼可愛的小弟弟


就算看到粉紅色也沒關係


反正這麼可愛穿女裝說不定路人看到我還會想抱抱



今天我家的狗沒栓住

害我嚇到


牠學乖了


上次亂跑出去一定受了很多苦


現在才不敢亂出去吧


HAAAAAAAAAAAA

乖乖待在家裡看門就好



別出去胡搞瞎搞哦


乖狗狗

12點多開始肚子餓


這次用走的

天氣很好


但是有點涼涼的


今天穿長袖

又被說神經病

但是有點涼涼的阿


應該沒差吧

當作防曬也可以阿


你們穿的哪一定對




我才沒問題是我的天氣跟你們的天氣不一樣

你們才跟我不一樣不是我跟你們不一樣


買午餐先去7-11晃一圈


那店員還在

=)

太可愛了


以後MORNING還想去報到


午餐買了一份湯包(8顆)2份筒仔米糕


噢買尬我又算數算錯

湯包一份40米糕一份25


我算一算結果加起來75想說再買一份米糕就不用找錢了


後來越想越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找10元回來了

噢不應該是說已經做好然後找10元了


下午一直在聽歌


有去dow賴說的那首

古巨基-情歌王

聽到好多好棒的歌


莫文蔚-陰天
辛曉琪-領悟
王菲-我願意

好棒


中午看super ido發現黎卉淇好可愛



越看越可愛


摁雖然上次看到她在扮豬哥亮

王雅婷唱的那首白天不懂夜的黑也好棒


最後有去DOW

不是DOW那英的


是DOW蔡健雅的


比較好聽雖然是開演唱會時唱的

但是還是很好聽


fans都好安靜除了第一次副歌唱完那裡

不過還是好棒有水準到了


下午有去津小

好多人

還遇到我cousin

摁你再雞掰我就要踹人了





把你的屎嘴撕爛


我發現big belt它的屁股縫很難夾熱狗


用很久才弄好

然後太久沒吃以為麵包不用錢結果結帳多10塊害我嚇到

原本22變32這樣

cheese’s hot-dog很好吃


晃到5點快6點才回家


還被唸因為要吃飯了還拿了一杯飲料回家



我今天發現其實7-11他出的水

mineral water pet1000c很划算

1000ml才30

我平常喝的那個要29

also, more expensive than 7-11's



我沒有自以為哈哈

我要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我要當導遊阿


嘻嘻


祝福我吧


=)


我要環遊全世界





今天人氣又高了

好棒


謝謝大家


明天要穿短褲了


好棒好棒好棒


都不知道等多久了呢


明天一定會很棒呀
明天一定不會肚子痛呀
明天一定會心情大好阿
明天一定會更甜蜜阿
明天我們還是一樣的好


你說是不是?


晚安好夢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