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很緊張
像等待宣判死刑的受刑人
不太好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後來有稍微的安撫了情緒

鼻子又酸了好久


但是我知道


:趕羚羊我不想哭哦 =)

操你媽的


=)))))))))))))))))))))


然後我自己就不自覺得笑了


喜憨



有時候安慰的話語聽多了真的會陶醉阿


今天跟我保母要350不給我





說要買參考書也不好


呿呿呿


其實是要買體育服


因為原本的黃掉了


所以要買一件新的


三年各一套


酷了


這樣我有3套


但是有一套是學校買的不想穿


太醜



hahaha

今天去學校一直被評論衣服鞋子褲子


很不蘇胡


決定下次都不穿那雙鞋子跟褲子了





今天把自己的座位還有你的座位整理過了


你那三罐真的很臭



酸到爆


都是口香糖的味道




然後再加上一點水

還有很多紙





頂級的臭



差點把我醺屎



而且垃圾袋那瓶奶茶也是


好噁

也沒喝完


我看裡面都爛了吧





拜託一下


下次別再這樣搞了


我會暴斃


今天以為天氣會很差


結果還好


陰天


但是沒下雨


=)


買了一件體育服


下禮拜有白亮亮的體育服穿啦


((大喜


還要穿短褲


露美腿


大家都好羨慕



鳥仔腳



下午我保母還有來勘查地情


北罵


一直該


很賭爛


=(



剛剛再整理冬天的衣服



碼的好多


賭爛



而且都好醜好想丟掉






碼的我想丟衣服啦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