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雙眼皮
然後眼睛頗腫
然後鼻子整天都很酸

今天忘記拿爆米花


好險我保母有幫我送來

不然我可能會被罵屎吧




中午吃飯跟阿趙在外面吃


好飽  ((拍肚

阿趙叫我中午別睡下課跟他去福利社


中午一直在度姑

一直很想睡


然後又一直想事情


鼻子又大酸


只好又趴下來


不是哭!


是沉思


一直撐到下課


頭很痛

中午沒睡覺


跟趙在學校晃

打哈欠還被罵老人



頭一直很痛


痛到英文課還在痛




想說睡覺看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沒用






然後就又跟蕭開始聊了





然後鼻子又酸了好久

我發現


自從我知道事情以來


天天都在酸


酸到底了


夠了吧?


別再酸了


童軍課爆爆米花


我們這組的火不太好生

=)))

不過最後還是有爆到

=)


開心


好玩阿HAHAHAHAHA


明天會去學校看你們





=)


祝你們明天模擬考考的很棒


我會帶飲料去給你們








早知道不要CARE那麼多

可以嗎?


為什麼

在我心裡有著好多個傷痕

為什麼

在我臉上已經看不出一絲笑容

為什麼

直到了明白不該明白的事情得到的結果是悲傷

一直以來都是悲傷

爲了別人而快樂

爲了別人而悲傷

在我的世界裡

或許都是爲別人

在我的世界裡

我是為了哪個誰而存在?



縱使你叫我不要再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