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大大好阿
出門的時候不冷也不熱
舒服


第二節心情大大不好

因為懷疑了很多事情

因為感覺了太多事情

因為瞬間知道了太多事情

我還來不及應變

我還來不及明白


狠狠的往我的臉上撲上來

毫不留情阿


當下知道的時候是什麼心情?


五味雜陳

只是很DOWN


希望趕快下課


趕快大哭


趕快讓我放鬆

趕快讓我解放吧


當然我這邊解放不是尿尿


因為第三節是PE


所以巴不得趕快下課


但是好屎不屎偏偏在還有10分鐘才講




所以忍忍忍忍很久


結果PE上排球

不能自由活動





然後就沒哭了



還下大雨





只是才沒幾分鐘


今天排球贏1.3排贏了2場


輸了最後一場


可惜


賴說

其實我們班排球也滿強的

良一直展現Lady Power



公民甜蜜蜜了


謝謝


真的會永遠40124嗎


我很懷疑哦


會不會又改回來


然後隔天要上課再改回40124

=)

然後我真的很賽去賽到密碼


酷了

解開密碼沒有驚喜沒有開心沒有炫燿


只有DOWN

因為種種都關聯到那個人


所以很DOWN


DOWNDOWNDOWN


今天阿綠也好DOWN

阿綠別哭

笑起來比較可愛阿


像昨天我跟趙在聊天


我跟趙看到你就揮手結果你看到我揮手就變臉


那時候很可愛阿


怎麼今天就變了阿阿阿阿


慢慢忘

會比較好




今天


那會不會是個承諾?


那會不會是個永遠

那會不會是個開心的理由






hope



中午吃王筱的山藥吃到很想吐


味道很怪形狀很怪口感更快


整體就是怪


噁心


最佳勇氣獎請頒給我


最後我全部吃光光了



理化課一直很想睡

國文也是

因為中午最後沒幾分鐘才睡著


然後被蕭吵起來




看來他其實也沒睡

不然他會睡到上課到下課到國文課到下課


威了



陳婊的信我想撕掉


看了很美送


王八蛋到處傷人家心


又不是欠你的


碼的憑什麼要別人爲你難過






再不丟掉你就試試看


何必爲他這樣


根本是玩具


幹幹幹幹幹幹幹


一下子down一下子up


阿趙今天還是沒跟我說為什麼哭


哪可能因為警告就哭


不太可能




晚安掰掰


明天會更好
明天不會肚子痛
明天吃麥當當
明天不會看到卓屁良跟陳某人走在一起不然我會發飆
明天好多爛事情都不會發生
明天會好甜蜜蜜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催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