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一直以為不用補習
後來還是打電話去問了
是清潔婦告訴我要補習的



真酷


車來的時候我還在打算要不要刮鬍子


結果車就來了


今天Ruby遲到很久


後來還是他男朋友載他來


進教室就說他昨天去pub怎樣怎樣



很酷

進去pub還要蓋印章


Ruby她那個印章是一隻豬的


台中的



摁然後他一直去廁所吐+拉屎


YUCKY


不過我以後也想去pub


=)


酷斃了

回家之後一直好無聊



就去對面買飲料


買飲料回來還是一樣無聊


開始懂說


computer's boring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too boring






剩下一天的假期


哇靠三天過太快



我又開始懷念禮拜五在說哇還有兩天的假期~~



我發現有一首歌很好聽


阿超-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我鬆開手
綑綁的心 得到自由
沒有快樂 那不是我
對你 對愛情的要求

你懂不懂 我不難過
眼淚會流 是因為
太驕傲自己能放手 而感動
不是捨不得你走




=)


還有我愛這張大頭貼







還有今天做的夢我會慌


真的很差的夢




我不要實現


絕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