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4點初起床
然後4:34分關音樂
再來很無聊



然後發呆到一半的時候

看時間剛好是5:20

感覺很酷

就拍下來了


520520520


嘻嘻



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門


後來還是因為陳佩妏然後出門了





母女這樣講話好恐怖


((抖


而且遇到他媽的時候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叫aunt


摁就是很猶豫

但是基於禮貌上我還是很乖的叫了


表示我其實很有禮貌


然後還幫陳屁妏倒垃圾


乖男人了


他媽還問我幹麻聽她的


阿哈哈她是老大我會怕她





坐10:15的車


途中去7-11


曠世奇X巧克力的


不好吃

我還是喝水好


SEVEN也有出水了


質感不賴


滿想買的

下次來去買


=)


那瓶子太夏天了拜託


整個就喜翻了

=)


好像是綠色葡萄的樣子?

如果我對水果的概念沒錯的話...


出SEVEN還一直找不到站牌


因為巨X跟豐X勢不兩立



沒有自己那間的站牌絕不停車


太幼稚了說真的

haha


車來的時候

我還因為跟陳佩妏講錯話


冰掉到衣服上沾到耳機


太衰小


然後用路上那個布廉擦


缺德了


上車也繼續擦


用它那個布


廣告布


=))


很爛的那個布就是了


小車才有的布

拿來繼續擦衣服


haha





還看到好多人在幫蟲掃墓


其實清明節是幫蟲掃墓而不是幫祖先


因為蟲會屎的比較多


所以今天適合吃蟲蟲大餐


去頭去尾又去骨


多方便?


到沙鹿


等阮小姐


陳佩妏回來的時候還說她想殺我


因為陳屁妏跟阮小姐說我說她頭髮很稻草...





陳屁妏還說阮小姐說

:叫那個死白框給我出來我要撞死他


((抖


然後跟陳去看衣服的時候


她看了一件顝顱頭的


我跟她說

:穿這種衣服的都是白痴 你千萬別穿這個


她就看著我說

:阮小姐也喜歡穿顝顱






((抖


千千萬萬別跟她說


大美女陳佩妏


=)





今天回家之後好無聊


都沒事做




回家之後還有去亂晃


一萬元你實在太多熟人?



一直躲


然後繞小路還遇到一隻雪納瑞


一直跟我們走


haha


太可愛

不過牠太吵一直該


所以罵牠


:你在靠北哦?







對一隻狗罵


沿途遇到好多狗


還遇到哈士奇跟黃金獵犬



今天看到比較ok的狗大概就這三隻吧


其他別講了


haha



回家的時候我保母剛好在幫我家的狗洗澡



可愛到了



太無辜的臉


cutest


原來我家的狗也很可愛


但是太吵導致於我想揍牠


說歸說而已


我不是變態也不是色狼


haha


還有兩天假


不知道要幹麻



晚點再打給你





應該不會又這麼早睡吧?



但願我今天能睡的很好


不要又4點起床


然後我今天洗完頭髮


把頭髮分回右邊去了


=)



感覺大大不同



((大喜



然後陳佩妏你今天買給我的綠豆沙我剛剛OVER掉了



也太久我知道...



從中午12:30分左右到現在


haha


途中都不在


但是有拿去冰


應該不會壞掉才對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