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文好難寫
"下課真好"
感覺我自己寫的嚴重離題


但是每次都這樣說

我還是都能拿到5-6分


羨慕吧?


haha


這是天份

然後我順序記的沒錯


=)

確實是作文→數學→社會





記憶力甚佳


然後今天抽位子


抽到蕭後面





感動到了






老天對我不薄


haha


甜蜜蜜了


開心到翻過去了


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ha


下午考數學


只會一題


陳佩妏在車上跟我說他會5題


碼的輸他


我只會那題地磚的

還慢慢數


還會數到花掉


社會題目好多

64題


第一題公民題目就看的很霧




毀了毀了


但願我有200


haha


我不要求228


卓宗良降低要求變200吧


我相信OK的


因為你也知道我連150都很難


110要跳到200簡直不是人


haha


讓我當一次神仙吧




今天回家就趕快去拿ID card


haha好蠢


眉毛一邊比較高


早知道拿我自己去拍的照片

帥哦


我有ID card了


我是中華民國的人了

((羞



好棒好棒


拿到了


喜翻了



今天太多事情讓我喜翻


=)



江美琪的他一定很愛妳


真棒



明天放假


不知道要幹麻

聽說不會下雨了





跟我一起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