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你媽個頭東北季風
是的風太大把我頭髮吹亂
是的風太大然後好多人都神經了


今天體育課好瘋


一直跑來跑去


跑廁所還被老人嚇到

然後紀敏婷是色狼看我尿尿


賴建中要衝過來看然後好險我尿完了已經收起來了

((安心


色狼欸他們

對不對?


:對




摁乖


然後還把林XX的照片撕下來



變態了我跟賴建中





哈哈





然後快下課的時候體育老師生氣


摁好久沒看到他生氣了

跟之前一樣


原本很心平氣和



然後就突然大聲


都這樣嚇人



公民老師說我很憂鬱





有嗎有嗎


應該是沒有才對


((哀怨



下午的課都好無聊

然後蕭屁也好無聊

不過跟我一樣可愛



然後他的手機在我身上別亂打小心我罵人



尤其是何小姐


記著記著




然後剛剛跟陳佩出去


原本只是要把腳踏車牽去打氣!!!!



然後就跑到SEVEN逛了好久好久


久到不知道有多久


然後一直討論大便


當然不是顏色不是硬度不是臭味


是"如何排便"


這是一大學問懂嗎?


很多人都便秘

然後肚子都是大便


臉也變成大便了


最後決定買nana、刮鬍刀、排便


就這樣就花了我快500了

剩147找回來



誇張



排便要199


誇張誇張誇張


剛剛有用


也沒多厲害


才幾條而已


然後我現在只有想吐不想大便


還有陳佩我不要騎腳踏車去上課喇


很遠欸


龍井→沙鹿欸



你瘋了嗎


我不要我不要



良良最近怪怪的


對我特別好



有陰謀


陰險斃了




有什麼企圖心嗎


哈哈




我要大便我要大便


我要天天快樂我要天天快樂


我要天天都是笑臉天天都是笑臉


我要yahoo的星座變成效臉便成笑臉


最重要的是



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我不要肚子痛







Thank you I know mine hopes can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