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被蚊子吵起來
王八蚊子
還做了一個恐怖的惡夢



超恐怖的你都不知道


真成這樣


超真的


唉呀我怎麼說你都不會感到恐怖


我說很恐怖就是很恐怖





話說我手機被幹走了



碼的王八蛋



才修好第二天


幹屁


碼的


連10塊都要偷


會不會太卑微阿你這死小偷?





有必要這樣亂幹別人的東西嗎


很爽嗎


碼的我偷你東西看看


看你會不會不爽




還有剛剛跟我媽講說我手機被幹走了


他說


:又來了 為什麼每次都這麼不小心


怎樣怎樣的


聽到很阿雜



然後就吵架了


我只是說不想跟他去Taipei而已


我不習慣那裡的生活


我也不想習慣那裡的生活



((大嘆


不喜歡


I don't like



然後他就生氣了




:好阿 那我都不要管了 反正我幫你安排什麼你都不要 那以後都不要見面了



我們不是情侶


((笑


或許我可以認為


我可以真正的沒有你


我或許真的沒差


孼子?



再見吧




((揮手



真的是越愛越難過


天下的為人父母阿



別不懂自己的小孩


還裝作一副很懂的樣子


這樣厭惡自己的



是你的小孩






我不習慣也不想習慣


不要強人所難


我開始討厭台北...




那裡不是聖地

我也不會想進入聖地



我不想走你所舖的路

強人所難

從你當媽媽開始接下我這個兒子開始


start f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