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因為蕭屁然後哭的半屎
真的哭的半屎
哭到原本明天不想去上課了


因為他突然密我叫我不要去找他


然後就很慢回


我就邊洗澡邊想


想到用眼淚洗澡


摁真的很痛阿


你都不知道


耍人


天天天


地獄天堂



還有孫燕姿的歌每首都唱到心坎去了



越哭越嚴重


哈哈




紀鈞雅很喜



剛好他密我的時候密說

:你是我的人 (還是我的人)


然後我就剛好按到及時嗆聲娃娃的

:你不是我的菜

就笑了


然後聽到孫燕姿的歌就又哭了







太催淚



然後蕭屁記著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是開玩笑的


但是哪天是真的怎麼辦?



會擔心哪




紀鈞雅之於陳小姐

陳郁翔之於蕭文璟



it's true.




蕭屁別再讓我地獄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