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今天早上出門就開始肚子痛
我沒月經痛個屁
然後跟阿猛求助



拿到藥



原本不太打算吃


想說他會不會等一下就不痛了


結果理化課還是在痛


就吃了


真像牛奶粉



昨天啊瞳生日


=)


好窮酸


只送巧克力


我會找時間去你家吃蓋飯的!!!!!!!!






還有蕭屁的外套好臭


=___________=



都酸酸的味道


((暈



今天我媽要回來


剪頭髮剪頭髮


好捨不得阿


我的劉海


剪髮尾就好不剪劉海好了







好不容易人氣又多了


結果我又要消失到禮拜日了


((嘆

真是太不順了



還有這禮拜我發現我都是哭臉=_____________=



Yahoo星座的


((長嘆


從禮拜一到禮拜日都是


怎麼這麼衰這麼衰這麼衰



掰掰



人氣要保持一樣多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